昨天的后遗症,在用生理盐水漱口。
一讲话就痛,舌头上一个白圈。有没有学医的书友能告诉下我这种情况要不要去医院?我自己上网查了一下好像是不用,希望不要发展成溃疡。这几天只能一直喝粥了。
ps:明天情况好一点我会把今天这一章补上的,如果太痛我只能流口水写一章了。
再说一遍,不会切。我几天前刚说要支棱起来,刚说要加更。结果自己沙雕吃饭的时候讲话,把血咬出来了,还好没咬太深。
(*?????)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斗罗之跟着主角团们的悠闲生活 西游:我真不是隐世圣人 山风入怀 相亲走错桌:御姐总裁年入百亿 网游:神宠进化亿万次我无敌了 美漫:从食死徒开始打造神秘组织 外室她不干了 非人类幼崽 全职法师之原神 木叶:这个白眼不太对劲 黑光病毒入侵漫威宇宙 诡异复苏:我以诡异打造世界 穿越香江做游戏 影视综合从少年派开始 重生下乡收古董 人生乱套我睡觉 影视漫游:从少年派开始 万界武侠扮演者 全职猎人里的求道者 暗恋对象给我看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