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多话想说。
以前写的仍然都是一坨。
关于砂仁,这个话题,我以前是非常痛苦非常矛盾的,我认为人死了必然有人嚎啕大哭,他的亲人必然会孤苦无依。
但是我那段期间对一群人又恨得要死,恨不得生啖其肉,我就想。怎么办啊,好想他们死啊。又怕他们父母伤心难过。那时候想不出来解决办法,想到个糊涂办法,就是沙他全家,这样就没人伤心了。但是又想,他家人也有亲朋好友啊,这得杀到什么时候。但也没办法了,只能先这么想着,真要遇到事了也只能这么办了。
最近突然又明白了。一个人活在世界上,必然是有人爱也有人恨的。说不定他死了就有人拍案叫好,喜极而泣,奔走相告,再或者他仇家全家晚上多吃三碗饭。对吧?甚至还会有人一看到他被杀了,就会猜他肯定是干了伤天害理的事觉得他死得其所。哈。
更有甚者。他父母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他妈就好像超市的大妈一样计较鸡毛蒜皮,你让她不开心了,她就要用自己的小心思来对你下绊子。说不定他爸在外边当黑心老板,给别人吃猪下水地沟油,他舅舅骗人去缅北发财,再要么就是他小学是个校霸,欺负十八个小女孩让其中三个上吊六个割腕九个下海接客。
总有人恨他的,再不济,我肯定是恨他的。他死了,我肯定是开心的,那不就一切都无所谓了吗。那看他父母伤心我还更开心了。
喜欢一点日记请大家收藏:()一点日记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万界诸天历险记 王爷大大拐回家 爱似指间沙 谁是谁的亲爱的 蝴蝶风暴1 我的次元红包群 郭子仪:史上第一"圆满将军" 战隋 娱乐圈之戏中人 高升 极品风水收藏家 综漫之主神是我爹 世界上最动人的书信(常春藤英语书系)(全新中英文对照版) 庶女回春(完结) 末日的求生者 不婚万万岁 武道无敌从超级赛亚人开始 獻給我的 爱是花,暧昧是毒 HP同人-我是教授